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舞團首演西班牙音樂"El Amor Bjuro"


                                       
                                            Perry Choreography presents El Amor Brujo

   眼前的前西班牙國家樂團指揮,和前臺舞者們在咫尺不到的空間相會,指揮濃厚的西班牙口音的期許同時,舞者用身體傳達內在的每一分感受,女女男男交織的環抱,分離,對望,凝重的呼吸和舞者背對觀眾的屏息以待,隔著布幕的每一吋空間移動緊緊地和時間藝術相濟而行。此刻,與他們的情感一致,早已被吉普賽靈魂點燃,在每一段的獨奏的醞釀中,沈醉在佛朗明哥激情的交融,拋開巴洛克賦予的甜美嗓音,不羈狂野才是El Amor Brujo最忠實的對待。

I will be a part of PostClassica
l Ensemble to present Peridance spring season! come to join us for Spain music and Perry Choreography at Peridance Contemporary Dance Company Spring Season! Sunday, May 6 & 13, at 7:30pmSat May 12, at 8:3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