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冰島回憶錄2


🇮🇸冰島回憶錄2🇮🇸
我們行經連綿不盡的冰山,狹灣,湖泊,平原和懸崖,大自然的美盡收眼底,以ㄧ個很不擅長自駕旅行的city girl,居然可以和老公開車做兩天來回9小時車程的西部沿岸之旅。我記得有一幕最可怕,在駕駛座的我開往山脊上的陡坡,外面強風陣得車些微搖晃,我根本不敢往右看,斗峭的懸崖迫使我開到逆向道,不怕挑戰的我頭ㄧ次緊張到手抓緊方向盤不斷地發抖,直喊:「我不要開了啦,好恐怖!」

但當時後方來車緊隨而來,無法臨陣脫逃或舉手投降,雖然真想拍拍車身轉邊而坐,但人都已在山頂上了,沒有為自己生命做主的空間,只好驅使自己勇敢做個漢子,雖然身旁的男人不斷地鼓勵:「你慢慢開,後面的人會等你的!這只是ㄧ點抖,你沒有問題!」



他總是相信我,總是在危機時刻鍛練我的能力,狀大我的心志,可是我想要被英雄救美啊🤦‍♀️🤷🏼‍♀️~~~~~~(我突然羨慕起在台灣的公主們,好想找人撒嬌裝嗲啊!)

但經歷了這段凶險之路後,我好像被山靈附身似的,ㄧ回到美國,頓悟了許多,曾經覺得困難重重的事或不敢做的事,好像不再束縛我了,對未來想要執行的目標也更加篤定和自信,這是我始料未及的事,也是從冰島回來後的ㄧ個轉變。

或許世上還有更多崎嶇難行的山路,只要相信自己,道路再險阻,也無法嚇阻你堅定的心志。

攝於 冰島Skogafo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