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Art Tour II: 奧地利薩爾茲堡莫札特博物館,

Art Tour II: Visited Mozart Birthplace( Mozart Geburtshaus) in old town, Slazburg, Austria. 奧地利薩爾茲堡莫札特博物館

Virginia又回到一個每個音樂人都會想參訪的觀光勝地,這裡因是音樂神童奧地利音樂家莫札特(Amadeus Morzart)的出生地而因此為名,站在窗外望去的地方就是莫札特的出生地方,在他去世後,他的家人也收齊他所有的作品並在城市的中心蓋了雕像已茲紀念他為音樂所做的貢獻,而現今的博物館則收藏著莫札特生前的遺物和記錄能供古典樂迷參觀和研究。

莫札特成名後的畫像或是沙龍音樂會畫都成為博物館裡的收藏品,曾使用過的廚房,歌劇魔笛(Magic Flute)的劇場設計,另外也記錄了晚期在哪座城市巡迴演出都是觀賞重點,看完真意猶未盡!接下來的下一站回到德國的富森市去看新天鵝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