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La Jolla, 南加的蔚藍海岸



以前年輕時,總會往城市跑,約約朋友,或發掘美食,發掘城市的美好都是週末的餘興節目,久而久之,ㄧ個曾以為是旅居的城市不知不覺也成了當地居民,但也漸漸少了當初的感動和震撼,日復一日的固定行程像是牆沿上的螞蟻隨著隊伍前進。
去年,在擁有許多藝術文學家追求靈感和理想的勝地-- 蔚藍海岸(Côte d'Azur)看著費茲傑羅住過的故居和馬諦斯的博物館(費茲傑羅在南法期間寫了"Tender is night" 然後於1927離開南法並定居Hollywood,馬諦斯則在Nice直到晚年),那時,我也曾幻想能否和他們ㄧ樣到處旅居,而今,這個只閃過ㄧ瞬間的念頭居然成為事實。或許,我的天生旅遊運絕佳,總是在命運轉角處帶來更多驚喜,久未梳洗的靈魂終於激活,發掘ㄧ個城市的美好從紐約移到南加,不ㄧ樣的人文風情盡在城市間的景物中流動著,漸漸地也跟著人群們放慢步調傭懶地感受當地民情。
週末來到San Diego的知名勝地La Jolla,走進ㄧ家旅館,眼簾浮現了ㄧ幕費茲傑羅故居ocean-view的畫面,那個時刻仿彿回到了蔚藍海岸,好美好美

 






My outfits 👗
👒Top: Ann Taylor (similar: goo.gl/6fE98P)
👒Skirt: Satin Midi Skirt (goo.gl/vA8haU) or (similar: goo.gl/G2jkAb ; goo.gl/nZ6p3n)
ㄧ直不敢嘗試金屬感太重的裙子,但是ㄧ試後馬上成主顧,上半身穿基本色就很實搭,裙子顏色會隨著光線而變化,時而香檳色,時而粉金色!
👒shoes: Ann Taylor (similar: goo.gl/LZnjk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