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Barcelona巴賽隆納私密遊記 Part 1 住宿篇



最近頻繁上國際新聞的地方莫過於通過獨立選票,卻讓歐盟甚至是全世界為難的加泰隆尼亞政府了,這幾年加泰隆尼亞透過媒體和抗爭,將獨立建國的印象帶入世人眼前,即使現在仍面臨與西班牙政府抗爭的狀態,但很顯然地是,位於加泰隆尼亞首都巴塞隆納,也是全西班牙最富庶的地區
依舊吸引許多人前往究竟!

這個暑假, 我首次來到西班牙的巴塞隆納待了6天5夜, 同時也想利用假期讓自己好好放鬆,所以我的遊記除了以個人觀點遊歷名勝外, 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市中心享受美食和待在飯店裡進行創作。我的巴賽隆納遊記包含四個部分: 住宿, 美食, 景點和文藝活動。如果你和我一樣,想在市中心裡放慢腳步認識這座城市,一天只安排觀賞2~3個景點的話,那我的遊記你可以參考參考^^


✔住宿: H10 Art Gallery (H10 Art Gallery)
 
  我們這次選擇的旅館是位在市中心離高地建築米拉之家(Casa Mila) 不到10分鐘距離, 這所名為H10 Art Gallery的連鎖旅館光是在巴塞隆納就有15家分店,在馬德里有3家, 每一家的室內設計不盡相同, 但風格皆是現代風格,和旅館的名字一樣, 大廳呈現出來的"藝術畫廊"是主要營造的特色, 而室內的中庭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每天一早我就拿著飯店提供的早餐在庭內享受著陽光和自然的洗禮, 是家充滿大自然情懷兼藝術品味的好去處。想搜尋比較便宜的價格可以上網到Hotel.com或是Travelocity尋找


室內中庭
                                                                               



                                             







這家飯店除了有自助式早餐Bar, 也有提供美式早午餐的餐點, 所以我們每天點不一樣的早餐填飽自己,比方不同口味的班尼迪克蛋,水果鬆餅,scrambled eggs,果汁和咖啡, 因為東西真的很豐富,在還沒出門前就已經將肚子填飽, 我們常常花了將近1小時左右在中庭享受早餐才步出飯店大門進行一天的行程








  

🌼My outfits🌼
                    Dress: Storets (goo.gl/cPnXa2)
                   Shoes: Valentino
       Accessories: Beautique Accessory (goo.gl/mj1iEi) and (goo.gl/EXGxZQ) ; Kate Spa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