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16個月的Dylan跨入社群第一步

16個月的Dylan踏入社群第一步,開始進入Daycare學習, 我也終於有自己的時間了! 😭這點我很感謝老公的遠見,他認為我一邊工作一邊堅持帶孩子會過於勞累,所以我們一搬來充滿陽光的南加他就積極打聽,找到一家Home based中英雙語托兒所, home-based是指以家庭型式為主的合法經營托兒所。
原本,我的計畫是等Dylan 2歲再送他去daycare,但這個暑假實在狀況不斷,原先的保母因健康因素請辭後,試了幾名人選後, 就再也找不到一個理想中的保母, 正當煩惱找不到合適的保母時,這家托兒所釋放訊息—要招收一名少於2歲的幼兒,這就像久旱逢甘霖後,終於等到一片曙光後的驚喜, 馬上詢問幾位加州媽咪的經驗和想法,其中一位好友媽說,她女兒16個月就送daycare,最好選擇居家型,不是機構型, 即使媽咪不在旁, 寶寶會較感受到家的溫暖。
這聽起來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阿!所以我報名一週3天的居家式托兒所,在Dylan上(學?)前幾天,我自己很鬱卒,很擔心他適應不良,會被欺負...後來證明
------- 我 根 本 毋 庸 自 擾 想 太 多--------- 



第一天, 老師A就說, " He smiles to me and came to me for hug! It is my first time seeing kid like him!" (挖塞!是誰教你主動賣萌給老師的😑?)
接著老師B說,他適應還挺好的,完全沒哭,有的只是呻吟幾下,但這正常。

第二天, 趁中午補件時順便探班, 我跟他Say hi,他立馬抱我幾秒後, 馬上分神眼瞄其他玩具,開始徜徉在他的世界裡,完全不理會我的存在 (媽媽想你啊,你怎犘可以這麼視若無睹呢😭

第三天, 老師B說,他好會吃啊! 食量好大啊, 一口接一口,還會去拿別人的碗盤裡的食物吃。(😂,他真的吃貨一名阿!每次帶他去餐廳他就是乖乖坐在餐椅上等待食物送進他嘴裡)
總算, 我先前的多慮和煩惱如釋重負, 反而慶幸送Daycare是個很好👌的決定, 他完完全全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有的只是他會不會亂搶別人玩具 😂不過送他上學的用意就是讓他自己學習如何社交(social skills)和同學相處, 而且1歲以上寶寶已開始發展社交技能,對外界感到好奇,且能和同齡寶寶ㄧ起玩的能力

描述送Dylan到daycare的心路歷程後,我收到一個玩具公司的邀請函,這個LA研發團隊送來的恐龍系列模型拼圖產品, 真心喜歡這個玩具,這個團隊很有創造力! 而且育教於樂,可以教孩子獨特的想法,這個用3D設計的恐龍🦕模型,以動手制作的概念而成的恐龍樂園有以下優點:
*所有的生物有它獨特的樣貌, Halftoys簡化了所有生物的特徵,也捕捉到細微的個性。
*Halftoys不僅只是能看見表面的玩具, 外殼能拆成兩半, 裡層還有恐龍的身體骨骼。
*恐龍的身體骨骼由許多細小的骨骼組成,細小的骨骼能被拆卸或組合成一個拼圖,類似於樂高的概念。

不僅如此, Halftoys還為每個可愛的恐龍生物創造了一個小王國, 不同的物種恐龍居住在多樣化的樹林,草原中, 每隻恐龍都有自己的地盤,也可以收集所有的恐龍來擴建自己理想中的恐龍王國! 🌳🎄
-材質:恐龍模型由100% ABS, 高品質無毒的塑膠做成,不含BPA 和phthalate。
🦖看video解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DLOMXG0mSc
🦕在這裡買: goo.gl/CLRv1Q
🐾官網: https://www.learnplay.com/

【Thanks to LearnPlay for sponsoring this post. 本篇與Halftoys磁力拼圖產品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