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遇見美國暢銷作家



在認識Natasha時(與我最親的鋼琴學生),她和她的家人才剛搬到我當時租的房子樓上,而我的房東從冷靜實際的銀行家轉而變成在好萊塢電影業工作的導演,也就是Natasha的媽媽。至於娜塔夏的爸爸史考特做什麼,我們只覺得他遊手好閒,像是無固定工作,偶而聽娜塔夏說他一會兒在紐約上州,但有時又突然出現在家裡的辦公室前,於是我ㄧ直認為娜塔夏爸爸應該是擁有家產,不需勞力討生活的富家子弟。
這三年和娜塔夏他家的相處,我和老歐就是這樣認為的,直到上星期,神秘莫測的他終於揭曉了他真實的身分,當我教完娜塔夏後,史考特手上拿了一本書,娜塔夏衝過來跟我說: 「我爸爸做了一本書,這是他的書。」娜塔夏很自豪地介紹著他的老爸,在旁的保姆見狀後,跟我說:「你不知道史考特是作家嗎?他是作家呢!」


於是,一向話不多的史考特靦腆地笑了笑地說:「這是我第七本作品,手中指著Lawrence in Arabia這本書繼續說: 「上了當年暢銷排行榜的第六名。」


那一年,正是我開始教娜塔夏的2013。

於是我看著厚厚的這本書繼續問他你大約花多久時間寫這本書呢?
他說: 「大約五年的時間完成
我再問「所以你必須要到中東收集材料囉
他說「是的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眼前被我誤以為游手好閒的男人大有來頭,我除了驚訝還是驚訝,這位很有紳士風度,且永遠保持笑咪咪,永遠聽任我安排或抱怨娜塔夏學琴態度的這位人爸居然是已出版過七本書的作家,也是紐約時報的記者。我的老天爺啊!真是有眼不識泰山的我,張開嘴巴大約五秒,才結結巴巴的對史考特說,「我可以和你合照嗎?」 他說:「好啊!你想要我的書嗎?」
這麼愛看書的我,當然不假思索地對著他說,好!當然好囉!

《Lawrence in Arabia》 這本講述第一次世界大戰在阿拉伯的歷史故事,曾榮登亞馬遜網站當月最暢銷書籍。

史考特簽名會



🎀書的評論 from New York Times: http://goo.gl/585yaq
🎀書的評論:http://goo.gl/14C0Wn
🌹My outfit 🌹
💐Dress: Ralph Lauren (http://goo.gl/i4CEBV)
 更多點點洋裝在:http://goo.gl/L3q0dk 
💐Shoes: BP (Similar: http://goo.gl/bhxiSV)
💐Hat: Gap
💐Belt: Ann Taylor
💐Bag: Chole (http://goo.gl/hc22u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