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July 4th 長島一日遊



這個長週末,原本打算和朋友一起去長島南端的一個離島Fire Island度假,但聽說薰衣草田在七月中即將收割,於是改變主意,往長島的東北端前進,雖然對長島不陌生,但這也是頭次跑到長島最東北角的地方欣賞只有夏季才限定的薰衣草田。(薰衣草田文敬請期待唷
💐
除了薰衣草田之外,我們還順道參觀Old Westbury Garden也是著名的景點,美國作家費茲傑羅曾受邀到此古典豪宅作客,因為他的到訪,於是激發他寫出一部著名的,也曾被電影改編的一本小說The Great Gatsby(大亨小傳),這部電影和小說都介紹在我的部落格裡。請看:http://goo.gl/JBjczO





這座鍍金年代的古典豪宅擁有長島最好的花園與宅邸,全面積約兩百畝平方公尺,除了宅邸外,有多個主題花園和池畔,最人氣的花園就是Walled Garden,而夏日也有一些藝文表演活動在宅邸外的草原上舉行。雖然這已是第二次到訪,但每一次去都有不同的感受,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在這裡聚聚,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Old Westbury Gardens: https://www.oldwestburygardens.org/
🌹My outfit 🌹
💐Dress: Ann Taylor (similar: https://goo.gl/kpXxJg)
💐Shoes: Coach (similar:http://goo.gl/m5h5IX)
💐Hat: Gap
💐Sunglasses: Tory Burch (http://goo.gl/DNwB0m)
💐Belt: Ann Tayl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